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我是冒险王》 > 新闻动态

藏地艳遇迷倒《我是冒险王》体验奇异风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9日21:47

  青海卫视《我是冒险王》本期为探秘藏族人民生殖崇拜的古老习俗,李小奇一行沿着雅鲁藏布江顺流而下,不但体验了奇异的藏地风情,还穿越美丽桃花源,走“桃花运”邂逅了美丽的藏族姑娘。

  传说在西藏很多地方,至今保留着生殖崇拜的古老习俗,可亲眼看到,对于冒险王来说还是头一回。冒险王为揭开这个怪异传统后面的故事,沿着雅鲁藏布江跋涉数日,艰难穿越世界上最深的大峡谷,途中邂逅了美丽的藏族女孩曲真。曲真和李小奇详谈甚欢当即成为知己,在区真的带领下冒险王步行穿越幽深的原始森林,一路波折崎岖,终于见识到藏传佛教中宁玛派红教创始人的弟子所建喇嘛岭寺。

  喇嘛岭寺里,供祭拜的男女生殖器图腾一进门就映入眼帘,听说这些图腾是红教的一种信仰和崇拜,红教的每个寺庙都有这种东西。西藏很多地方,至今保留着生殖崇拜的古老习俗,可亲眼看到还是第一次,冒险王李小奇既不好意思,又心生好奇,在曲真的协助找到寺中藏僧一探究竟。

  这些生殖器图腾,有着什么渊源?对于藏族人来说是有着什么意义?美丽的工布少女、幽深的原始森林、奇怪的生殖图腾、壮丽的自然美景,盛开的遍野桃花……本周五晚23:10,青海卫视《我是冒险王》将跟随李小奇一起探秘奇异的藏族习俗,并一解疑惑。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