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舞动奇迹》第三季,《舞动奇迹》,湖南卫视 > 新闻报道

《舞动奇迹》再吹号角 佟丽娅长沙会李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9日16:11
佟丽娅
佟丽娅

 

佟丽娅和李炜
佟丽娅和李炜



  4月24日晚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第三季华丽开场,由佟丽娅携手茅子俊、曹操上演的“小酒馆风波”惊艳全场。节目结束之时对佟丽娅“一见钟情”的李炜成功牵手这位“花魁”,邀其为自己在下一场“帮帮跳”。这样的一对组合,从刚刚诞生就充满了亮点与看点。

  看点一:组合名称引网友热议

  网友对这对颇为默契的搭档一直非常看好,当李炜向网友征集组合名称时,迅速就刮起了一阵起名热。威力(炜丽)组合、double li组合、炜多丽丫组合等等,创意名称不断涌现,可见这对才子佳人的组合人气非同一般。奈何忙于拍戏的佟丽娅在当晚就抛下舞伴赶赴重庆拍戏,只能两地“相思”。

  看点二:唯一分隔两地的帮跳组合

  “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虽然分隔两地,但拍戏期间佟丽娅一直不忘练舞,并非常挂念远在长沙的李炜的进展。好在如今通讯方式四通八达,两人还可以通过视频等方式了解彼此的排舞状况,共同探讨。

  一周转眼即过,《舞动奇迹》第二场即将拉开帷幕。日前佟丽娅终于结束重庆的戏份,马不停蹄地赶往长沙与李炜会合并立刻投入紧张的排练之中。面对接下来的强劲对手苏醒,两人丝毫不敢怠慢,努力寻求突破,相比较第一场中热身的“舞台剧”,选择了挑战更为复杂的Hiphop并抓紧时间练习。

  相信凭借着“佟心协李(同心协力)”的苦练,这对“威力(炜丽)组合”在本周日《舞动奇迹》的舞台上必定能够发挥威力,大放光彩!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