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第三季 > 新闻报道

佟丽娅推片约奔赴长沙 启动《舞动奇迹》之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0日17:12
佟丽娅活力魅力
佟丽娅活力魅力
佟丽娅
佟丽娅


  由湖南卫视特别打造的全景舞蹈体验秀《舞动奇迹》第三季将于4月24日晚7点30分重出江湖与观众见面。此次比赛阵容将由10位新生代玉女和14位梦想酷男组成。而一直片约不断,异常忙碌的佟丽娅在电影《紫宅》20日凌晨杀青后火速赶往长沙开始排舞。

  佟丽娅《紫宅》杀青 直奔机场

  由于电影拍摄进度紧张的关系,佟丽娅最近连着要奔赴湖南,重庆,苏州等地。日前,她刚刚结束了电影部分的拍摄便匆忙赶往湖南参与彩排,敬业精神堪称“女劳模”。佟丽娅一抵达湖南长沙,就直接进入排练教室开始为周日的比赛彩排练舞。虽然已经比同届的选手晚进组,但佟丽娅很有信心的对来采访的媒体说:“我会拼命追赶大家的练习进度,每天多练几个小时,相信勤能补拙。”

  推掉片约 奇迹会发生

  据悉,佟丽娅目前多剧在身,在接到《舞动奇迹》的邀约后,热爱跳舞的佟丽娅非常开心能够参与其中,甚至推掉了几部片约。淡泊名利的性格让她更为追求一种精神上的鼓舞。佟丽娅还调皮的表示,好像最近和湖南卫视特别的有缘分。刚刚主演的《宫》在湖南卫视播出,之前还参加了《快乐大本营》的录制,这次又可以参加《舞动奇迹》,看来湖南卫视是大福地。地球在脚下,奇迹会发生!

  自出道以来,佟丽娅就在影视领域取得不少成就,成绩斐然。许多影迷都被她塑造的每一个角色所打动,也因她精湛的演技和清丽的气质而越发喜欢上了她。而在大热的电视剧《宫》中,佟丽娅更是将“素言”一角演绎的淋漓尽致,剧中曼妙的舞姿也让人印象深刻。让很多观众都深深的爱上了她。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