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袁菲加盟悬疑剧《藏心术》 清新造型首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9日15:08
袁菲清新造型
袁菲清新造型


  日前,新生代甜美女星袁菲加盟悬疑电视剧《藏心术》的拍摄,饰演剧中线索性人物安乔儿,在全剧大结局中,起到解谜的关键作用。据悉,该剧将于七月暑期档登陆湖南卫视。

  在这部主打“悬疑”牌的民国年代戏中,所有人都如剧名《藏心术》一样,藏起了自己的本来个性,各怀目的,展开一系列惊心动魄的阴谋和斗争。作为于正工作室2011年首部作品,《藏心术》每集都有谜,就像拉链一样,谜团一环扣一环,非常紧凑,而且又有解谜的过程,比如说一集里有五个谜团,有四个谜团会在本集就解开,但会留一个谜团在下集中解开,而全剧最后一个谜团也将由袁菲饰演的角色解开。

  此外,《藏心术》秉承了于正作品一贯的唯美风格,人物造型和场景画面都非常靓丽养眼。一头乖巧的齐肩短发尽显清新可爱,袁菲透露,剧中的角色是个无忧无虑、很幸福的女孩子,她的出现算是对全剧最大的谜团有个最终的交代,不过究竟是个怎样的谜团,袁菲表示还是等待剧集播出的时候再由观众慢慢揭开,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