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双娜惨被主持举中指 周秀娜大胆回应穿什么内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9日08:26
周秀娜推出手机app,粉丝过关才能看她的性感照
周秀娜推出手机app,粉丝过关才能看她的性感照

 

官恩娜自爆曾找人改名,结果被骗2000元
官恩娜自爆曾找人改名,结果被骗2000元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周秀娜与官恩娜昨出席新城节目《3把口》记者会,当周秀娜被邀与主持们合照,主持之一的陈少宝提到请了两个“娜”做嘉宾时,即与另一主持梁棨宁举起中指手势。周秀娜未感尴尬,笑言以“娜”手势回敬。

  周秀娜被问穿什么内衣

  节目中周秀娜被主持问穿什么内衣,她说如实作答,因每个女仔都要穿内衣,不会尴尬。说到相关问题可能被人认为有性骚扰之嫌?她认为在娱乐节目不算太露骨,主持会疼她,而她也做了“娜”手势。

  提到今年不出写真集,改为暑假推出手机app游戏,只要过关便能看到她的性感照。她说有人想做宅男女神,她则想做小学、中学女神。至于照片的性感尺度与数字有关,有三点式,笑言自己都拍不到四点式。

  官恩娜信是搞笑性质

  官恩娜直言被问穿什么内衣有点尴尬,她透露自己的内衣款式不性感,严守祖母辈的款式。她不知周秀娜影合照时有主持举中指,相信是搞笑。她忆起小时候因个名有个“娜”字,被同学对她做粗口手势,所以有段时间不喜欢自己的名字。

  钊成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