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秀娜为32位师妹演出挑战衣 全走透视风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3月18日11:41
周秀娜为公仔试穿多套青春服饰,似乎当Stylist都有板有眼。
周秀娜为公仔试穿多套青春服饰,似乎当Stylist都有板有眼。

 

早前周秀娜于TGC演出,赢得不少好评。
早前周秀娜于TGC演出,赢得不少好评。

 

除了衣服外,眼镜饰物也是周秀娜挑选的对象。
除了衣服外,眼镜饰物也是周秀娜挑选的对象。

 

趁朝早顾客较少,周秀娜可尽情选购心头好。
趁朝早顾客较少,周秀娜可尽情选购心头好。


  搜狐娱乐讯 “性感女神”周秀娜于日本走完内衣秀后,马不停蹄为32位又唱又跳的师妹组合扫战衣准备拍写真。这次周秀娜摆明要师妹大玩秀腿透视装,打造她们成为“香港版AKB48”。

  早前周秀娜(Chrissie)再度杀入日本TGC时装秀,于当地首次出动32D逼爆胸单人挑战“童颜巨乳”星野亚希。愈战愈勇的Chrissie除台前演出外,更为“32D命运少女”担任形象指导,于TGC演出后即跑到潮店Collect Point挑选战衣,供师妹组合拍摄写真之用,决心令她们的声势媲美日本组合AKB48。

  突显青春性感

  当日Chrissie趁店铺刚开门即直入挑衫,眼见她在店内四围搜罗,一大堆衣裤拿上身上身,搭在模特儿公仔身上逐一拼贴及配衬,非常认真用心,当中还主攻半透的雪纺质地及短裤。Chrissie说:“她们是新人,会以唱歌和跳舞组合出道,形象方面我就想她们给观众有点清新的感觉,所以会以淡妆配简单服饰,但是也会秀一下她们的青春和性感,挑若隐若现的雪纺衫和短裤秀一下腿就最好。”被问到会否挑泳装,Chrissie说:“一定会挑,但也想留点神秘感。”

  Chrissie这次与经理人Roy同行日本,也有份挑选新师妹,她说:“我都有去内地看过,如果和日本的女孩比较,日本女仔较Fashion,但方向感就没有内地女仔清晰。”她还笑说:“其实日本女仔化妆真的好强,我无法想她们没化妆的样子。”

(责任编辑:小书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