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乐基儿弃穿娃娃装破怀孕传言 称黎明不爱应酬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9日08:00

  东方日报报道 乐基儿弃穿娃娃装,以行动打破怀孕传言,还爆料黎明不爱应酬,就算她叫也不理会,与追求时态度截然不同。

  乐基儿昨天以代言人身份出席睫毛增长液活动,同场还有李亚男及Alice B.。乐基儿穿上性感贴身大露背连衣裙示人,并表示大会本安排她穿娃娃装,为免被再度误会怀孕,她选择贴身裙,还笑说:“我一直都不觉得自己胖,是你们觉得我胖又说我怀孕。”她又表示十分满意自己的眼睫毛:“我试了四个月,效果很满意,因为做模特儿经常化妆会掉很多眼睫毛。”问到黎明有否赞赏?她表示老公虽然对美容不太熟悉,但也有发现她的眼睫毛长了不少。问到黎明的眼睛是否很迷人?她说:“当然。(有没有地方要改善?)喜欢一个人,什么都会喜欢,我喜欢他聪明、性格好、心地很好。”

  黎明少应酬

  提到内地近日严打毒品,而黎明经常到内地工作,问到会否怕老公受牵连?乐基儿说:“我一点都不担心,他只是去工作,他平时很少去应酬,连在香港都很少应酬,我经常叫他出去,他都不去。(未结婚之前都跟你去巴厘岛?)可能他追我,我去哪他都愿意。(现在会失望?)不会!我自己也少了出门,大多数留在家里,可能因为年纪大。”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