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再爆乐基儿怀孕传闻 黎明坚决否认:一定没有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3月30日02:46
上周乐基儿在上海出席活动时,一身宽松白衣孕味浓厚
上周乐基儿在上海出席活动时,一身宽松白衣孕味浓厚


  新快报3月30日讯 据香港周刊报道,30岁乐基儿2008年收服“钻石天王”黎明,转眼结婚近3年,其间多次传出有喜,不过每次都是假新闻。最近乐基儿面圆圆兼肚凸孕味浓,虽然黎明斩钉截铁说:“一定唔是!”否认老婆有孕,不过每次都开腔否认的乐基儿这次却话带玄机:“这次唔会答你!”

  乐基儿喜欢小朋友,虽然黎明一直坚称没有生育计划,但其实3年前结婚也是为了准备生小朋友。据悉不设防多时的乐基儿最近怀孕两个月,知情人透露:“基儿最近妇检后马上戒烟,戒烟之后马上肥和肿。她知道怀孕要多吃东西,所以很快已经面圆和肿。她一向都很瘦,突然肥成这样根本骗不了人。”除戒烟外,乐基儿也第一时间停止接工作,现在正逐步减少工作量专心待产,不过却不会主动承认有喜。知情人透露:“一来不到3个月怕BB小器,二来黎明性格根本不会讲,你看他连秘密结了婚都对外撒谎说没计划结婚就知道啦。但乐基儿不同,她不会撒谎,你问她她只有避答,但周围朋友其实全部都知道,例如做了老爸的阿Mark(黎明好友雷颂德)还过两招教她怎么安胎呢!”

  上周乐基儿在3名壮男助手护驾下到香港机场前往内地工作,记者向她求证是否有喜,她笑了笑说:“这次唔会答你!”问她是否怕BB小器,她俏皮地说:“唔告诉你!”

  虽说不设防,但始终纯属意外,乐基儿一度担心黎明反应,出奇的是黎明得悉也欣喜若狂,更向朋友透露希望生女儿。知情人爆料:“他不知道多开心。他是独子,很小时父母离婚他跟爸爸,童年一直很孤独。他一向都喜欢女儿,觉得女儿黏爸爸,你看他签艺人几乎都是签女孩就知道啦。如果女儿长得像乐基儿这么漂亮就不疼都难啦!”黎天王已届45岁高龄,真的是时候生“黎乐B”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快报

8373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456773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