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林熙蕾结婚 - 婚礼现场|婚纱照曝光|亲友祝福|视频报道|微博热议 > 林熙蕾结婚 新闻

林熙蕾亲证怀孕 笑称希望老公体谅孕妇坏脾气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4月29日06:30
林熙蕾昨日下午在港出席活动,下台时需众人搀扶,非常小心
林熙蕾昨日下午在港出席活动,下台时需众人搀扶,非常小心


  信息时报讯 上月底才在马尔代夫结婚的林熙蕾,昨日在香港出席代言品牌活动,大方承认怀孕。问到怀孕几个月?她没有正面回应,只表示没过三个月不能说。至于是否奉子成婚?她否认:“不是,是婚后才知道的!”并笑言媒体是家人以外最早知道此事的人,就连好友舒淇仍未得知。

  昨天林熙蕾以性感低胸服装出席活动,她说这件衣服是舒琪借出的,这也是她结婚后的第一次工作。问到怀孕后老公有何反应?她甜笑说:“老公很高兴,比我还要感动。(有没有送你礼物?)还没有!(想要什么?)小孩都是想要的,还有希望他体谅我,因为孕妇脾气较大,希望他不介意。”

  猜一猜下一个是大S?

  婚后胖了不少的大S,虽曾否认怀有身孕,但每次亮相均孕味十足,难怪多次传出造人成功。大S与汪小菲25日回京,在汪小菲母亲餐厅设宴招待圈中好友如张惠妹、那英等,期间名车尽出,排场十足。当日大S身材肥肿,见到媒体又下意识用手袋遮掩腹部,动作十分缓慢。保安如临大敌,一度与媒体冲突,汪小菲全程没有接受访问,表情全无,大S则表现得小鸟依人,难掩幸福。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