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林熙蕾结婚 - 婚礼现场|婚纱照曝光|亲友祝福|视频报道|微博热议 > 林熙蕾结婚 新闻

林熙蕾未否认奉子成婚 千万豪宅迎接兔宝宝(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5日08:36
视频:传林熙蕾已怀孕三个月 砸五千万台币购豪宅

有传林熙蕾奉子成婚,更买逾千万豪宅迎接兔宝宝!
工作人员为熙蕾准备老火汤和美食,十分细心。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台湾女星林熙蕾甩掉朱孝天后,火速下嫁圈外男友杨晨,据悉她是奉子成婚,更有传两人豪掷逾千万港元打造爱巢迎接兔宝宝!

  林熙蕾与朱孝天曾经爱得难舍难离,可惜分手收场,林熙蕾更于上月闪电嫁给杨晨,并在马尔代夫举行沙滩婚礼。她在婚礼上换了多套漂亮的衣服,但都偏向高腰及松身款式,其两颊也圆润不少,明显发福,当时有人质疑她奉子成婚,但她出奇地未有否认,只故弄玄虚表示一切顺其自然。

  一切顺其自然

  据悉他俩已造人成功,爱情结晶预计今年年底出生,来得及做兔年宝宝,因此有传他们已豪掷5,000万元新台币(约1,250万港元),在台北豪宅区“圆山仰望”买房子。对于种种传闻,林熙蕾的经纪人沈川石表示,与工作无关的私人事不多作响应:“是否怀孕?她才刚结婚,一切顺其自然。”

  此外,林熙蕾婚前以全新代言人身份为瑞士高级护肤品牌拍摄平面广告,展示雪白无瑕肌肤,工作人员对她疼爱有加,除了送上炖了三小时的老火汤外,还准备了她最爱的茶餐厅美食。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