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北京国际电影季Beijing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 新闻动态

王斑出席电影季闭幕式 《歼十》获组委会特别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9日02:46
王斑与《歼十》主创
王斑与《歼十》主创

 

王斑在后台
王斑在后台


  搜狐娱乐讯 第18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颁奖典礼暨闭幕式于4月28日在位于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落幕,国产军事电影《歼十出击》从入围的34部影片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最具含金量的“组委会特别”大奖。当晚该片男一号,演员王斑一席低调又充分彰显其英挺身材的黑色西装亮相红毯,与导演宁海强等众主创一同出席颁奖礼。

  最具含金量

  据悉,经过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国产影片竞赛单元评委会的严格评审,156部参赛影片,34部入围。在近一个月的时间里,全国的高校大学生通过选票评选出自己心仪的最佳影片和喜爱的演员。评委会综合学生投票和评委会专家意见做出最终奖项评定,我国首部展现空军现代化攻防兼备能力的超强军事动作大片,最终该片获得大学生电影节组委会特别大奖。

  红专英气 一飞冲天

  曾主演过《归途如虹》、《绝密押运》等多部经典军旅题材作品,一直以“红专英气”的荧屏军人形象令观众印象深刻的王斑,已经成为国内男演员中的实力派中间力量。当晚出席颁奖礼,身着帅气夹克服的王斑举手投足之间不但有着陆军军人的坚毅厚重感,还挥洒出了几分空军人的飘逸英气。谈到电影,王斑表示喜欢《歼十出击》的剧本,欣赏岳天龙这个另类飞行师长的角色。而最令他兴奋的是能够与这架最炫酷的歼十一起,并肩冲天。而今天能够在现场看着这部凝聚了所有人期待和心血的,我们自己的军事电影能够得到年轻的大学生们的认可和喜爱,并拿到这座极具意义的奖项,这是一个优秀团队的力量,所以一切付出都值得。

  当晚颁奖礼上,王斑还为获得“最佳电视电影导演奖”的高峰导演担任颁奖嘉宾。

  大学生们以他们特有的青春激情、文化品位,对中国电影的过去一年给出自己的评判。与往届电影节相比,本届电影节从征集影片以来,得到了各制片公司、影评人和演员们的大力响应和支持。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