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日星泽尻绘里香准备搬新居 为复出展开新生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28日14:54

  中新网4月28日电 日本女星泽尻绘里香早前终于和高城刚达成离婚协议,有称她将在下月开始恢复单身。最近泽尻绘里香与母亲正准备搬家,为即将开始的新生活作准备。

  香港“大公报”援引杂志“女性自身”报道,泽尻绘里香日前正准备搬家,现在与母亲同住的她,已在东京物色了另一套房子,她也正在为新居装修和购买家具,而她的母亲有时间也会帮忙,母女十分齐心。泽尻绘里香曾在今年二月的记者会中自曝五月十六日后将会提出离婚申请,这次她搬家,也可看作时她要展开新生活的决心。

  至于工作方面,泽尻绘里香之前为美容院拍摄了一组大胆性感的广告,但日本地震发生后,广告不适宜在悲情中播放,暂时搁置。日前也有消息称泽尻绘里香已敲定复出作,作品内容还未能透露,据了解是一部改编自漫画的电影。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