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少芬为迎接女儿降生豪掷700万购新居(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3月10日03:28
蔡少芬购得的豪宅
蔡少芬购得的豪宅

蔡少芬的女儿将要降生
蔡少芬的女儿将要降生

  新快报3月10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预产期在5月的蔡少芬(在线看影视作品),最近无惧楼价屡创新高,斥资700万港元与老公张晋联合购入一独立屋,以迎接即将诞生的女儿。近日她还带好姐妹们参观新居。该小区环境清静,而且不少好友也居住在附近有照应。参观完回家的蔡少芬,记者上前恭喜她再次荣升业主,她难掩喜悦脸露笑容。

  顺便说说

  ●张家辉

  为让女儿Brittany有更大活动空间及入读港岛区名校,2008年一家从西贡搬往贝沙湾近200平方米的豪宅居住。

  ●袁咏仪、吴君如

  袁咏仪为让爱儿张慕童住得舒服,去年一家搬往浅水湾近300平方米豪宅。而好姐妹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亦有样学样,为爱女陈是知搬到同一大厦与袁咏仪为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新快报

605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36586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