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娱乐评论

华西都市报:威廉王子婚礼的五位“代表先生”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梅西西
2011年04月28日07:56

  英国的威廉王子要结婚,连远在巴西的一只蝴蝶都激动了,它扇动了一下翅膀,全世界的年轻女孩都重新做上了灰姑娘的梦。

  这不过是一场婚礼,因为前面加上了“王室”两个字,就显得特别高雅、特别奢华和特别让人向往,对于英国的各类社会名流,想要挤进那个1900人的被邀请名单,怕是都经过了一场暗战的。而在英国这个君主立宪制的国家举行的王室婚礼,演艺圈有多尴尬,看看名单就知道,因为目前只有足球明星大卫·贝克汉姆和妻子维多利亚、艾尔顿·约翰、“憨豆先生”艾金森和导演盖·里奇,收到了那个象征着身份、装着请柬的烫金黄色信封。

  别说,这几个人的组合还真各司其职,一个披着球星外衣的全民偶像、一个时尚明星、一个歌手、一个演员、一个导演,就全权代表当今英国的演艺圈了。

  贝克汉姆当年和辣妹包下爱尔兰路特尔斯顿城堡庄园举行所谓的“世纪婚礼”,不就是想过一把王室婚礼的瘾么?因为路特尔斯顿城堡庄园正是伟大的维多利亚女王和摩纳哥王妃格雷斯·凯利举行婚礼的地方。天知道,对于一个受“封建礼教”影响的传统英国人,是不是能够被人叫名字的时候必须在前面加上个“Sir”,有多重要。

  作为已故王妃戴安娜的密友,艾尔顿·约翰当年自弹自唱的《风中之烛》不知道唱哭了多少人啊。现在戴安娜的大儿子终于有了归宿,如果没有他,哪怕英女王答应,香消玉殒的威尔士王妃都不答应。

  “憨豆先生”艾金森,据说是查尔斯王子的好朋友,盖·里奇则和威廉王子本人私交甚好,事实上,整个英国的主流演艺圈也确实乏善可陈,英王室从矮子里面拔高子才有了现在的结果,有这五位代表先生,已经实属不易了。

  梅西西(成都媒体人)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