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韩星首看中国话剧 朴海镇为“钱多多”导演捧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7日14:59
闪婚海报小
闪婚海报

 

朴海镇
朴海镇


  由“金牌导演”王小康同名电视剧改编的话剧《闪婚》已于23日在朝阳9剧场TNT小剧场开演,继首演日上座率爆满、人气爆棚之后,接下来的几天票房也十分可观。

  由于话剧《闪婚》首轮公演与同名电视剧《闪婚》上星播出选在同一时间段,开创了中国电视剧与同名、同题材话剧演出的先河,制作方特意在28日召开了盛大的“同演”发布会。发布会现场不仅话剧《闪婚》全员到场,电视剧《闪婚》的男主角张铎等也现身捧场,更令人意外的是,总导演王小康还邀请了他正在热拍的电视剧《钱多多嫁人记》的主演朴海镇和黄小蕾到场助阵。

  近年来韩国明星到中国拍戏的不在少数,但是在中国看话剧的朴海镇还是第一个。虽然语言不通,但是戏剧本身的表现力已经可以超越国界,不必听懂每句台词仍然能够无障碍地理解剧情和其中要传达的内涵。朴海镇看话剧《闪婚》这一行为本身无疑将为促进中韩文化交流起到积极作用,也许还会带动一股韩星看中国话剧的潮流,对两国的文化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