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田中裕子风间杜夫等获得日本政府紫绶勋章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11月02日17:56

  搜狐娱乐讯 日本政府于11月2日公布了秋季的勋章获得者名单。这次一共有703人(其中136名女性)和32个团体获得勋章,其中颁给在艺术、学问方面有特别功绩的人的紫绶勋章决定颁给女演员田中裕子、演员风间杜夫、单口相声家桂文珍、歌舞伎演员中村芝雀等22人。

  田中称自己收到这个喜讯的时候,正在和丈夫•歌手泽田研二一起散步中。听到这个消息她高兴的头脑一片空白,她有些激动的说:“太高兴了,不过这个奖章我真的有资格获得吗……”

  一同获得勋章的风间杜夫表达了对7月去世的剧作家冢公平的感谢之情:“我一直谨遵冢先生对我的教诲才能有了现在的我。他不仅教会了我如何演戏,还教给了我作为演员的重要品格。”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