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黄圣依《名人堂》坦心声 曾放弃与影帝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5日14:47
黄圣依
黄圣依

 

杨子
杨子


  近日,BTV财经频道《名人堂》节目如约播出,作为节目嘉宾的黄圣依和杨子面对主持人及现场嘉宾的众多疑问进行了大方解答,黄圣依自从艺以来,众多话题围绕其身,而在节目中,黄圣依则首度畅谈自己作为明星及巨力影视传媒执行总裁双重身份的考验,同时杨子在节目中透露,黄圣依曾经为了公司的发展而牺牲自己的前途,放弃了与一位好莱坞影帝的合作,而类似这样的放弃和牺牲,在两人的合作中非常多。

  在节目访谈中,杨子透露:大概在两三年前,黄圣依会有一个和国际影帝合作的机会,但自己对这个机会作出了一个价值核算,因为当时的公司刚刚起步,黄圣依作为当时公司收入的最主要来源来讲,接拍这部片子的时间周期太长、性价比太低,对公司来说是一个致命伤害,可能黄圣依火了,公司没了。于是自己就跟黄圣依说:“有这么一个好机会,我如果不告诉你,我作为经纪人来讲,我可能过不了自己这关,当我告诉你的话,实际上又让你很痛苦,但我已经决定不让你这么做了,通知一下而已,但是有一点,信我,我会将来还你一个更好的机会。”当时的黄圣依二话没说转身就走,第二天像没发生过任何事一样,继续正常的工作。

  主持人彬彬及现场嘉宾都十分好奇黄圣依是如何坦然面对放弃与国际影帝的合作机会,甚至没有一丝怨言,黄圣依则表示:“只能说是信任,两个人合作做一件事情,如果没有信任,什么都做不了,自己期望的是一个未来,而不是短暂的眼前利益,一切以大局为重”。在整个访谈过程中,黄圣依和杨子数次提到信任二字,两人一路走来可谓都是站在娱乐的风口浪尖,众多敏感话题围绕其身,或许正是基于这样的信任,才能合作至今并且让公司一步步走上正轨。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