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谢孟伟拍摄地震宣教片 倡导青少年科学避震自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5日11:21
谢孟伟
谢孟伟


  凭借电视剧《小兵张嘎》中“嘎子”而家喻户晓的谢孟伟,近日,参加了中国地震局关于地震知识宣教片的录制,倡导青少年科学避震自救。

  近年来,在《我的团长我的团》、《铁人》、《为了新中国前进》、《喋血孤城》、《中国远征军》等影视作品中有着出色表现的谢孟伟,目前仍是中国戏曲学院京剧专业的一名大四学生。谢孟伟在宣教片中以自己的学生身份,讲述地震的有关知识和地震发生时校园的自救逃生方法,并进行了动作示范。对于录制活动,谢孟伟表示,掌握科学的避震自救方式不仅是一种理论,更需要培养一种能力,减小地震发生时给我们的伤害。

  据悉,该宣教片将在央视综合、中文、新闻等频道适时进行播出。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