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冯小刚新片《温故1942》主演再用葛优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作者:杨竞
2011年04月25日09:04

  辽宁日报4月25日讯 记者杨竞报道 继 《唐山大地震》、《非诚勿扰2》之后,冯小刚导演的新片《温故1942》也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温故1942》讲述的是1942年河南因为一场旱灾饿死了300万人。拍摄《温故1942》是冯小刚的心愿,谈到为什么要拍这个电影,他说剧本的多角度是很重要的原因,“剧本主要是分两条线,一条是1942年河南大旱,灾民往陕西逃荒,以老东家和佃户两个家庭为核心,展现他们的挣扎和痛苦;另一条是国民党政府面对这次灾难所表现的冷漠。 ”

  王朔被请来担任影片顾问,张国立很有可能继 《建国大业》之后再演蒋介石;葛优出演灾民一员,这也是葛优首次同冯小刚合作严肃题材电影;徐帆也将在影片中出演重要角色。该片预计投资1.5亿元,预计2012年暑期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