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玉观音》热播 安志杰挑战两角叹很崩溃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4月25日06:45

  京华时报讯 (记者 许青红)《新玉观音》正在江苏卫视和乐视网热播,安志杰(在线看影视作品)一人分饰两角,同时扮演纯净的毛杰和反派毛放,引起观众关注。安志杰昨天接受采访时说,拍戏时不断出戏入戏,几近崩溃。

  根据海岩小说《玉观音》改编的影视作品之前已有两部,毛杰的扮演者均来头不小,一个是金像奖影帝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另一个是超人气偶像何润东(在线看影视作品)。安志杰庆幸自己没有看过旧版,“没有先入为主的概念,这是一件好事。”

  《新玉观音》中,毛杰的亲生哥哥毛放被设定成剧中的头号反派,由安志杰饰演。他称挑战很大,“以前表演一个角色是要求自己入戏,这次得强迫自己入戏、出戏再入戏,很折腾,险些崩溃。”对于和谢婷婷之间的感情,安志杰直言:“恋爱是很开心的一件事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京华时报

1713粉丝

关注

许青红

195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882482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