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星舰奥罗拉》启动 中美首度合拍“生化大片”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2011年04月25日05:27
女主角米拉-乔沃维奇
女主角米拉-乔沃维奇


  新快报讯驻京记者 梁晓雯

  新快报讯 首部科幻题材的中美合拍片《星舰奥罗拉》昨日在北京举行了签约启动仪式,影片主演包括《生化危机》女主角米拉-乔沃维奇、《撞车》男主角瑞安-菲利普等明星。正在拍戏的米拉特地发来VCR表示“希望中国观众能像喜欢《生化危机》、《银翼杀手》那样喜欢这部电影。”

  《星舰奥罗拉》讲述2030年后,遭遇能源危机的人类,内部战争愈演愈烈,一位名叫史派西-拉什斯的探索者,驾驶“奥罗拉”号星舰进入太空寻找新能源,就在他们收获惊喜的同时,来自外星球的异形生物,开始了一场对人类赶尽杀绝的大灾难。从《第五元素》为人瞩目,到《生化危机》、《三个火枪手》的一路狂飙,米拉-乔沃维奇迅速走红,此外还会有一两位好莱坞动作明星加盟。

  虽然美方制片人表示希望能起用新人,但中方制片人阮文雯表示,剧组会以形象、演技、英语三个标准选择主演的中国明星,“最好有过合拍片经验,只有金城武(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章子怡、刘亦菲(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等明星。”《星舰奥罗拉》目前正在进行前期特效、剧组选景等工作,预计今年秋天开机,除了美国路易斯安那州,也会到九寨沟、甘肃等西南部取景拍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快报

24684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882172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