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中美合拍《双刃》 或邀布鲁斯南主演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6月29日11:06
  本报讯 (记者 赵晓峰)记者获悉,又一部中美合拍力作《双刃》正在筹备中,据悉该片将有4亿元人民币以上的投资总额。记者多方打探得知,男主角很可能是好莱坞著名影星皮尔斯·布鲁斯南。

  知情人爆料,7月中旬,布鲁斯南将会亲自来华,主要是参与影片筹备的各种活动。自从2002年起,布鲁斯南将工作重心更多转移到时尚和慈善活动中,但是在很多影迷心中,布鲁斯南就是007,不过布鲁斯南并不介意这种看法,他表示,如今在电影题材上多样性的选择,是他有意为之。“我对经纪人说,去开发些新的角色吧。不一定是主角,也不要受到过去的影响。”

  从目前的信息看,《双刃》很可能又是一部动作片巨制,而布鲁斯南的这次回归,到底是继续保持之前的优雅形象还是尝试颠覆性角色,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