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杜丽莎开演唱会为日本筹款 李亚男为男友作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4日10:18
杜丽莎邀请妹妹查宁(右)及妹夫(左)讲述日本地震后,他们逃难的经过。
杜丽莎邀请妹妹查宁(右)及妹夫(左)讲述日本地震后,他们逃难的经过。

 

李亚男支持唱歌老师杜丽莎举行音乐会。
李亚男支持唱歌老师杜丽莎举行音乐会。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据香港明报报道,杜丽莎妹妹查宁的夫家位于福岛核电站20公里范围之内,3月11日大地震时,查宁身处日本出席18岁幼子龙一的高中毕业礼,她之后立刻赶回家,幸好公公、婆婆没有受伤,而她与儿子冒雨冒雪走了5天,到机场返回香港避难。

  为此,杜丽莎为日本灾民举行慈善音乐会,善款会捐到红十字会,前晚(4月22日)举行记者会。杜丽莎妹夫与查宁忆述逃难经历,妹夫忍不住流下眼泪。查宁表示公公、婆婆仍住在避难所,由于双脚瘫痪,而且世居福岛,所以不肯离开。问到善款目标,杜丽莎说:“筹款是其中一个目的,主要想大家知道香港很多日本餐厅受到影响,生意下跌七至八成。”

  李亚男为男友作曲

  李亚男代男友王祖蓝出席音乐会,她说:“男友要拍摄《荃加福禄寿》,其实我也有跟随杜丽莎学唱歌。”她想作曲推出唱片,但首先会作曲给家人,其次才是男友。有指她与王祖蓝以情侣档演出甚受欢迎,李亚男却说:“我不想接太多演出,始终是爱情,不想只为宣传。”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