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王祖蓝向女友李亚男隔空传情 称很想当爸爸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7日10:53
 

  据香港媒体报导,李亚男昨日出席西宝城举行的复活节活动,与小朋友一起画画。李亚男透露以前在加拿大,在暑期班曾教小朋友画画,故懂得与小朋友相处。她说:“教小朋友要有赏有罚,要让他们知道错在哪里,不要重犯。最重罚他们留在教室,不能跟其他小朋友一起玩,绝对不会体罚。”李亚男喜欢小朋友,并计划婚后生2个小孩,她说:“我是过来人,小孩没兄弟姐妹,独自成长会很闷,我因为觉得闷,要求妈妈买只狗给我作伴,结果父母送了个妹妹给我。”不过,她目前没有结婚及生孩子的打算。

  两口子喜欢小朋友

  另一边厢,男友王祖蓝出席配音动画《喜羊羊与灰太狼3之兔年顶刮刮》优先场活动,席上又玩游戏又送礼物,大受小朋友欢迎。他直言喜欢小朋友,还想做爸爸。最近他与女友李亚男帮正外游的邝文珣带孩子,感到很享受,也目睹阿男熟练的带孩子技术。有否对女友加分?祖蓝肉麻地说:“无法加,她在我心中已是无限分!”不过他暂未有结婚计划,又说:“等阿男先拿‘飞跃进步女艺员奖’,那就门当户对,因我已拿过‘飞跃进步男艺员奖’。”他否认嫌弃女友,祖蓝解释:“她对事业有要求,未准备好嫁,等她拿到奖,我就会积极筹备婚事。”

(责任编辑:唐恒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