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斯通新片公布阵容 “绯闻女孩”有望加盟(图)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4月23日12:34
布蕾克·莱弗利加盟奥利佛·斯通新片

 

  Mtime时光网4月23日报道

  十天前,我们曾报道过大美女布莱克·莱弗利有望加盟奥利佛·斯通执导的新片《野蛮人》的消息,今天这一传闻终于有了定论,她将出演女主角Ophelia,而随其一并加盟该片的还包括约翰·特拉沃塔和乌玛·瑟曼等明星。

  故事讲述了在洛杉矶的拉古纳海滩,两个最要好的毒贩子Chon和Ben拒绝了墨西哥大毒枭为其卖命的要求,后者便绑架了二人的“红颜知己”Ophelia并索要一大笔赎金,为了救出女伴,他们偷偷盗取大毒枭自己的货物以换取赎金;真不啻是一场危险的角逐。

  

二人在《低俗小说》中合作

  特拉沃塔在片中将扮演一名筋疲力尽的DEA(美国毒品管理局)探员,瑟曼则饰演Ophelia的妈妈,这也是他们自《低俗小说》、《一酷到底》之后第三度合作,此番二人在戏中能否擦出火花值得一看。此前曝光的演员阵容还包括,亚伦·约翰逊出演Ben、泰勒·克奇饰演前海豹突击队队员Chon、本尼西奥·德尔·托罗出演恶毒的大毒枭Lado,而他的老婆Elena将由萨尔玛·海耶克扮演。

  

《一酷到底》中再度携手

  布莱克·莱弗利加盟本片也意味着迪士尼的新片《奥兹巫师》要重新选角了,因为两部电影的拍摄时间极有可能冲突,对此她分身乏术。

  《野蛮人》改编自同名畅销小说,剧本由小说作者Don Winslow和Shane Salerno共同撰写,影片预计将于7月初开拍,明年上映,环球影业负责发行。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