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亦菲忆与巨星拍戏经历 曝成龙在片场当清洁工

来源:重庆晚报
2011年04月22日10:47

  从“神仙姐姐”到“小龙女”,刘亦菲演过许多武侠剧里的“仙女”,而一头长发、皮肤白皙的她也是许多男性观众心中的“仙女”。不过,最近刘亦菲不当仙女,在新版《倩女幽魂》中改演女鬼“小倩”了,近日,刘亦菲做客《非常静距离》,聊起新片时自曝片场的惊险意外,她的一头飘逸长发差点给她带来了杀身之祸。

  颈椎病犯了

  翻身都要一小时

  一袭白衣,长发飘飘……观众对刘亦菲这样的古装造型已经再熟悉不过了,而就是这么一头乌黑飘逸的长发,在拍摄电影《倩女幽魂》时却为她惹来了祸事,“有一场戏是我被关在房间顶上的一个笼子里面,周围都清场了,只有我和演猎妖师的樊少皇,在我的笼子下面有一个大鼓风机,往上吹很强劲的风。突然,我的头发被搅到了鼓风机那个风扇里面了,当时我吓得手里拽着头发,大声尖叫,喊人来关机器。但是那场戏本来我就要表现很痛苦的,所以不管我喊得多大声,根本就没有人觉得我是出事了,还以为是表演。后来还是樊少皇很认真地看了一会儿,才发现我并不是在演戏,就对导演大喊‘快停下’。”

  刘亦菲还自曝自己患有颈椎毛病,说拍《倩女幽魂》时候,她脖子的老毛病犯了,但仍然得坚持着,“我脖子一犯病,动作就很慢,翻身都要一个小时,跟蜗牛一样,我只能吃一颗止痛片,不断暗示自己一点也不疼,来分散注意力。”

  曝成龙爱环保

  在片场当清洁工

  2008年,刘亦菲与成龙、李连杰合作了电影《功夫之王》。说起成龙大哥,刘亦菲说,成龙在片场很注意环保,总是当清洁工,看到别人丢弃的矿泉水瓶子,他都要拣起来。剧组吃完饭,他总是要把桌子擦干净,还要收碗和盘子。刘亦菲说跟成龙这样的大腕一起拍戏,不仅能学习表演,还能学会做人。

  从14岁半出道以来,刘亦菲的家境一直是坊间议论的话题,“亿万继父”、“拍戏豪车接送”等传言一直不绝于耳,但是刘亦菲却在《非常静距离》的现场否认了自己是富家女,也并非继父用钱砸出了她的一帆风顺。

  对于自己的感情问题,刘亦菲却打起了太极,“这个我就不明说了,其实我怎么讲都没空间,所以我干脆就不讲,就是为了给自己留点空间。”

  重庆晚报记者 张译文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