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成龙刘亦菲为名表店剪彩 厂商捐百万名表做公益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宗晨亮
2009年11月04日19:48

  中新网上海十一月四日电 近日,世界顶级腕表品牌罗杰杜彼中国首家专门店,在上海淮海中路亮相。演艺圈“大哥”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刘亦菲出席开幕仪式。

  罗杰杜彼是目前唯一一家全线机芯获得日内瓦印记的表厂,其品牌创立者罗杰杜彼先生1980年自立门户。本次开幕的首家中国专门店将出售四款顶级手表。据悉,为了保证品牌质量,罗杰杜彼所有贵金属复杂机械型号全部限售28只。

  开幕仪式上,罗杰杜彼全球CEO司库勒先生特别向“成龙龙子心基金会”捐赠了顶级三问表一枚,该款手表在不久前已在龙子心唐山慈善拍卖会上拍的人民币三百六十八万,用以帮助贫困地区的儿童得到基本医疗和教育保障。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