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未婚夫帮Selina求公道引争议 任爸:理解并尊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13日09:13

  中新网4月13日电Selina灼伤后,导演陈铭章迟不出面,未婚夫张承中(阿中)为她求公道,他昨在微博说:“我只想交代真相,叫醒导演,因为我是亲闻血泪真实的当事人!”并再次否认已和陈见面。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阿中曾在微博建议Selina转换心情录歌,被华研唱片说“破梗”,他以陶晶莹说的“死猪不怕滚水烫”,自我打气勇于面对无谓批评:“一直有人认为我反常积极发声,是想当名人,但我不是荧幕前的料。”

  阿中说:“我的曝光,照片和新鲜感是不得已的筹码和工具。”有媒体报导他将公开Selina受伤照片,他澄清:“若要公布影片和照片,一定是经过Selina、唱片公司及她家人同意,微博中说的照片,是我之前提供给媒体的合照。”他表示媒体的误会让他更觉得伤害。

  任爸日前上TVBS《看板人物》说:“我为了照顾女儿,我必须放下,但是女儿是当事人,那种伤害我能理解和尊重!”也同样尊重还不能放下的阿中。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