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遍地狼烟》热拍 周扬化身妩媚老板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1日18:59
周扬化身妩媚老板娘
周扬化身妩媚老板娘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遍地狼烟》正在横店拍摄,在《特殊使命》、《特殊争夺》、《黎明前的暗战》等多部谍战剧中有出色表现的青年女演员周扬,此次在《遍地狼烟》中脱下军装,化身风情万种的妩媚老板娘。

  电视版《遍地狼烟》主要讲了三个狙击手的故事,由周扬及《生死线》中的"四道风"杨烁担纲主演。周扬所饰演的女主角老板娘柳嫣,因为曾被硬汉牧良逢(杨烁饰)所搭救,感激之余更是对牧良逢萌生爱意,尽管牧良逢后来没有和她走到一起,但是柳嫣对牧良逢的人生来说无疑意义重大,用周扬的话说:“牧良逢的生命中虽然有过几个女人,但他真心只爱柳嫣一个,我希望能把柳嫣对他的这种影响演出来。”

  周扬曾在《特殊使命》、《中天悬剑》、《特殊争夺》、《黎明前的暗战》、《秘杀名单》等谍战剧里有过出色的表现,其睿智干练的形象受到了观众的喜爱,而她在《宝莲灯前传》、《越王勾践》等古装剧中所塑造的柔美角色也是同样令人印象深刻,此次在《遍地狼烟》中饰演风情万种的老板娘,相信又会带给观众一个惊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