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陈龙自曝饰武松血泪史 曾为张国荣跑龙套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1日15:01
陈龙剧照
陈龙剧照

 

陈龙造型照
陈龙造型照


  搜狐娱乐讯 在《水浒传》中出演打虎英雄武松的陈龙,近日在节目上透露:“曾不相信拍摄时会用真老虎。”这位“史上最帅的武二郎”更是现场曝起了饰演武松的“血泪史”。向主持人透露:“拍摄打虎那场戏时,我是孤身进的虎笼,连驯兽员都只是在外面看着。”主持人调侃他:“感觉你被吃了都没有人来救你。”而从龙套演员开始做起的陈龙,则现场被主持人挖出曾在张国荣(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出演的新《上海滩》中跑过龙套。

  自曝打虎血泪史

  陈龙在节目上透露:“刚进剧组时,导演就和我说,为了超越老版,可能会要用到真老虎。”陈龙透露,当时他并不相信拍摄时会把他和一只真老虎关一块。所以开拍当天别人告诉他要进笼子和老虎“亲密接触”时,他还是以为导演在开玩笑。

  对于拍摄细节颇为好奇的主持人还追问,武松打虎是要坐在老虎背上的,那从未和老虎培养过感情的陈龙敢坐吗?性格爽朗的陈龙并不回避拍戏时他内心的忐忑:“当时我想,要是有什么事我跑都跑不动,别人救都救不着,这可是六七百斤的真老虎啊,当时我腿都是软的。”尽管感觉战战兢兢,但是他还是鼓足勇气坐在了老虎的身上。主持人则连声称赞:“你太牛了,居然还敢往老虎身上坐。”

  经历激励龙套演员

  不是科班出身的陈龙是从龙套演员开始做起的,心态颇好的他在节目上透露,在还没有做群众演员之前,他还做过胶水工人、推销员。但是即使在每个月只领五百块的情况下,他也不会亏待自己,每天中午一定会吃一碗大排面。当主持人问及在这种情况下他会不会对未来没有信心时,他笑言:“当时我对自己特别有信心,也不知道信心哪里来的,就是觉得生活特别美好。”

  主持人还在现场深挖陈龙的“龙套人生”,当得知陈龙还在张国荣、刘德华出演的新《上海滩》中跑过龙套时,就拼命回忆是否在片中看到过陈龙的脸。陈龙则开玩笑地回忆:“大家还记得《上海滩》里有一场戏,是南京路上车水马龙吗?我就是里面的‘龙’。”诙谐的语气惹得现场笑声一片。主持人则颇为深意地指出,像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陈龙这样的演员都是从龙套演员开始做起的,陈龙的成功经历能激励很多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