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红云的幸福》播毕 韩丹彤谢郭宝昌知遇之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0日16:57
韩丹彤造型照
韩丹彤造型照


  搜狐娱乐讯 由《大宅门》导演郭宝昌执导,罗海琼(在线看影视作品)、韩丹彤、涂松岩主演的现代家庭情感剧《红云的幸福》在山东的播出收视良好,剧中韩丹彤饰演的个性十足的菁菁成为一大亮点,很多观众因此记住了这个活泼俏皮的女孩,韩丹彤则谦虚的表示这都要感谢郭宝昌导演的力挺呢。

  在《红云的幸福》中,韩丹彤饰演一个单亲家庭的高中生菁菁。菁菁任性倔强,内心渴望得到关爱,于是制造出很多矛盾。韩丹彤介绍说,当初,剧组也考虑过让一个年纪更小的演员来演菁菁这个角色,而郭宝昌导演却坚持让我出演。于是我结合了自己十六七岁面临升学压力、处于叛逆期时的感觉来诠释,很好地完成了表演任务。

  目前,韩丹彤结束电视剧《知青》的拍摄返京休息。下月,韩丹彤又一力作即将开拍。据悉,在这部以谍战为题材的电视剧中,韩丹彤将首挑大梁,出演反一号角色。敬请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