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雨绮王全安结婚 > 张雨绮结婚 新闻

张雨绮闪婚全胜情敌大S 爆失恋后被王全安感动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1年04月20日10:34
王全安牵手张雨绮

 

  爱情大战

  没有硝烟却处处战火

  虽然感情世界中没有谁对谁错,但美女嫁豪门却是粉丝们永远热衷的话题这不,大S刚举行了盛大婚礼,张雨绮立刻秀出8.688克拉奢华婚戒,汪小菲的新欢旧爱铆上了……

  比钻戒

  张雨绮胜出

  大S:5克拉,据说价值200万元,又有一说价值500万元。

  张雨绮:8.688克拉,据说价值600万元,更特别的是1986年8月8日是张雨绮的生日,很有意义。

  比老公

  大S胜出

  大S:作为京城四少之一的汪小菲年轻,帅气,有产业。虽然耳根子软,但听老婆话也是优点。

  张雨绮:王全安年纪较大,被传和余男有过10年的恋情,但很有才华,更喜欢用爱人当主角,张雨绮获得了事业与爱情的双保险。

  比家世

  张雨绮胜出

  大S:作为俏江南的少东家,汪小菲不是豪门也是有钱阔少。

  张雨绮:“鸽子蛋”试出了王全安的身家,能投资大片《白鹿原》,应该也是隐形富豪。

  导演王全安和女星张雨绮的恋情进展可谓相当神速:一周之内完成了恋情曝光、订婚、领结婚证的三部曲,“闪婚”速度令外界咋舌。大家甚至还来不及分析他们恋爱的过程、来不及分析是否为《白鹿原》剧组的炒作,整件事就画上了幸福的句号。

  面对全新的生活,张雨绮希望能带着一份温暖和安静生活,王全安也仅用简单的两个字作为对媒体的回应:“已娶!”

  关键词:炒作

  恋情曝光被网友质疑炒作

  王全安和张雨绮的恋情,是上周才被曝光的,而且还是张雨绮主动曝光。

  14日23时46分,张雨绮通过微博秀出了王全安送上的8.688克拉的订婚钻戒,次日她又通过微博留下了令人感动的甜言蜜语:“当一个男人把一个跟我生命如此契合,独一无二的戒指拿到我面前时,他的这份爱意让我感到前所未有的温暖,我要带着这份暖意和他好好地安静地生活。”

  由于两人分别是影片《白鹿原》的导演和女主角,因此该段恋情刚曝光时并没引起大家的关注,多数人都觉得这只是剧组的炒作。但该说法很快就被电影片方否定,因为离电影的宣传期还早,如果是炒作显然时机不对。

  很快,有记者在王全安家附近蹲守,终于拍摄到两人穿着情侣装出行的照片,一直走冷艳路线的张雨绮靠在王全安肩膀上撒娇时,两人的恋情才算正式曝光。

  86.8.8是我的生日。8.688也是我手上这枚戒指的重量。当一个男人把一个跟我生命如此契合、独一无二的戒指拿到我面前时,他的这份爱意让我感到前所未有的温暖,我要带着这份暖意和他好好地安静地生活。感谢父母赋予生命,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关键词:低调

  低调导演 短信回应“已娶”

  王全安十分低调,之前传说他和女演员余男相恋10年,但两人从来没有承认过。与张雨绮相恋时,两人依然十分低调,甚至张雨绮在上个月出席活动时还大放烟雾弹,称自己“依然单身”。

  由于王全安的人事关系还在西安电影制片厂,所以两人前晚在几名好友的陪伴下,悄悄前往西安雁塔区民政局登记结婚。而民政局工作人员对此事也处理得非常低调而迅速。领证后,两人随即回到北京的家中。

  昨日,当有媒体记者向王全安求证是否已经与张雨绮结婚时,王全安仅仅通过短信回复了两个字确定:“已娶”。

  由此看来,14日张雨绮在微博上秀出的“鸽子蛋”,正是王全安求婚时用的戒指。据知情人士透露,如此低调的王全安之所以选择主动公开,就是受不了媒体的蹲守。

  关键词:闪婚

  分手之后 被王全安所感动

  其实,王全安与张雨绮在去年拍《白鹿原》时,就已经擦出了火花,当时由于双方保护得太好了,才造成了“闪婚”的假象。

  张雨绮进入《白鹿原》剧组时,正在和汪小菲闹分手。记者从王全安身边人处还证实,张雨绮与汪小菲分手确实因为性格不合,而张雨绮接拍《白鹿原》后,又传出了“夜会王全安受其关照”的传闻,惹出误解,最终导致与汪小菲的爱情产生裂痕。

  汪小菲与张雨绮分手后火速恋上大S,这让张雨绮确定汪小菲其实不那么爱自己,也曾借酒浇愁。此时,王全安的才气与悉心呵护令张雨绮十分感动,她觉得王全安才是她真正的“另一半”,随后两人开始低调热恋。

  不过,对此传闻张雨绮和王全安仍未做出正面回应。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