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撒娇女王》 > 新闻动态

万绮雯加盟《撒娇女王》 现场传授“撒娇秘笈”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1日02:13
万绮雯
万绮雯

万绮雯和“老公”
万绮雯和“老公”

全体主演亮相
全体主演亮相

四大美女
四大美女

  搜狐娱乐3月11日讯 (Lily/文  郭人豪/图)3月10日下午,由香港艺人万绮雯(在线看影视作品)倾情加盟的舞台剧《撒娇女王》新闻发布会在上海话剧中心举行,同时该剧也正式进入了彩排阶段。

  《撒娇女王》舞台剧由素有“话剧票房蜜糖”之称的何念导演亲手打造,力求为观众带来一部融入爱情理想与现实讽刺的时尚大作。剧中展现了一个时间、空间上完全立体的的四城故事,四个女人,在四座不同城市里,用着四种不同的撒娇方式,但都遭遇了失败。而于此同时又遇到了四个改变她们命运的男人,教会了她们如何撒娇,撒娇甚至改变乐她们的生活状态,展现了四种截然不同的爱情观。

  发布会现场,导演何念表示,这部舞台剧想要传达给观众一个理念—撒娇,不是简单的发嗲,更是一种女性独有的沟通渠道:“无论你的个性如何,细心寻找,一定可以找到属于你自己的撒娇方式。”

  此外,《撒娇女王》的演员阵容也十分强大,除了台湾著名演员刘美钰;著名演员、主持人王一楠;话剧小天后张颖;著名香港艺人万绮雯也倾情加盟,饰演4大撒娇女之一。在剧中,万绮雯将扮演文弱但又强势的香港女强人Amenda,对于这个角色,万绮雯表示:“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全新的角色,我会尽量把她演活,希望大家能从这部戏中学到一些撒娇的技巧,了解如何去改变自己,记得什么时候去撒娇才能得到一个很好的成果。”而生活中,对于撒娇,万绮雯也有着自己的看法:“我只会对自己的老公、自己喜欢的朋友撒娇,总之,撒娇就是对一种爱的体现。”

  据悉,该舞台剧将于4月8日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首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