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4届戛纳电影节 > 最新动态

园子温新作进军戛纳 十八禁重现真实罪案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4月20日10:54
影片剧照

  时光网讯 日本鬼才导演园子温的新片《恋之罪》将前往今年五月开幕的第64届戛纳电影节的“导演双周”单元。

  与上一部作品《冰冷热带鱼》一样,《恋之罪》同样是改编自真实发生过的血案,而且影片官网上也标明了R18+的符号,因此有人猜测本片又是一部集合了血腥与色情的作品。21世纪前的日本东京,在位于涉谷的一家名叫爱情旅馆里发生了一起杀人事件,就此引发出三个女人(分别由水野美纪、富坚真、神乐坂惠扮演)的生活,以及他们身边的家人的故事。

  近年来,园子温极具个人风格的映像在国际电影节上大放光彩,2009年他带着长达4个小时的《爱的曝光》出征柏林,获得国际评论家联盟奖;2010年的《冰冷热带鱼》则是入围了威尼斯电影节地平线单元;而这次的新片《恋之罪》则选在法国戛纳首度亮相。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