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的女人》戛纳受追捧 于正作品海外掀华流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8日12:02
概念海报
概念海报


  搜狐娱乐讯 11年4月中旬,第48届戛纳电视节开幕,并举行为期4天的展会。国内金牌编剧、制作人于正即将开拍的新作《王的女人》也受邀亮相此次国际级电视剧盛会。此前,于正《美人心计》和《宫》两部作品已经在海外发行多个国家并在国际上获奖,因此,在短短的四天时间里,于正最新力作《王的女人》便迅速吸引了众多海外片商,掀起了华语电视海外购片热。

  《王的女人》未拍先红 大受各国片商青睐

  戛纳电视节由世界知名的专业会展机构法国瑞德集团举办,是目前世界电视和音像行业公认的规模最大也最具影响力的国际视听产品交易市场,是全球电视专业人士互相交流最新影视资讯的平台。本届戛纳电视节为期4天,有将近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上万名代表参加。中国方面,则有来自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等多家电视机构,汇集了电视剧、电视电影、纪录片、动画片等一大批来自本土的优秀电视作品。

  此次国际电视片商交易会,因创作了穿越剧《宫》而火遍大江南北的金牌编剧、制作人于正也带来了他的2011年将开拍的最新力作《王的女人》。电视剧《王的女人》可以说是一部呕心沥血之作。光剧本创作以及前期筹备就花了整整三年时间,这部以“楚汉之争”为历史背景、讲述项羽、刘邦、虞姬、吕雉之间恩怨情仇的古装巨制,汇聚陈乔恩(在线看影视作品)明道(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众多一线明星,该剧将于本月下旬开机。虽然,该电视剧目前只公布了两张首批概念性海报,但是从其身着橘色雍容华服的美人、战马齐鸣披戴铠甲的昂扬将士身上,不难想象,它又会是一部制作大气精良、非同凡响的电视剧作品,为广大观众奉献一场风姿卓越的视觉饕餮。

  在法国戛纳电视节的片商交易现场,带有浓郁中国风、国色天香的于正作品展示台前人头攒动。从上午会场开放时起到晚上6点结束前,海外电视台的节目买手们持续交替着,对于国外片场如此热情询价、谈判亦或只是简单友好的招呼,都为这部还在制作中的电视剧打了一剂强心剂,率先在首轮就成本回收做了强有力的保证。能得到国际市场片商的如此青睐,也是《王的女人》未播先火的一种预示。

  系列古装年度历史大戏 于正品牌剧开拓国际市场

  据了解,于正电视剧作品与国际接轨,不仅仅只是法国戛纳电视节这一次。早在去年,《美人心计》就曾参加韩国政府级的电视剧大赏。于正的作品≪美人心计≫和≪美人天下≫两部“美人”系列古装大剧海外发行已经超过20个国家。他的《大清后宫》、《大丫鬟》等其他电视剧,一经播出都取得了当年同时段同类节目的超高收视率。

  有国外媒体评价,年度历史巨制《王的女人》可以说是出口精品剧中的上乘之作。在电视剧国际市场上,该剧能在制作成品出来前就获得这样骄人的发行战绩,对于中国电视剧制作来说是开创了中国类型剧国际市场的首发先河,具有巨大传奇性。于正品牌剧的巨大影响力正在逐步扩张。根据他的火爆电视剧改编的首部大制作电影《宫》也在计划筹备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