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撒娇女王》 > 新闻动态

官司未定 《撒娇女王》如期演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邵靖
2011年04月20日10:41

  一边和香港导演彭浩翔(在线看影视作品)打官司,一边紧锣密鼓地排练,曾引起颇多争议的舞台剧《撒娇女王》将被内地导演何念如期搬上舞台。

  近日,《撒娇女王》剧组在京举行发布会,宣布从5月10日起在保利剧院开演。

  何念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和彭浩翔官司原定4月7日进行第一次审理,但对方申请了延时开庭,目前双方均委托律师处理此事,寻求和解之道。

  何念澄清,《撒娇女王》没有版权纠纷,因此可以正常上演,他和彭浩翔打的只是名誉权官司。

  该剧通过香港、台北、上海北京四座不同都市里的四对情侣的故事,演绎出当代时尚的爱情理想与现实讽刺的矛盾。

  事件回放

  今年1月初,彭浩翔在微博上连续炮轰何念盗窃其创意,将他源自一本书的电影故事《会撒娇的女人最好命》改编成了名为《撒娇女王》的舞台剧。

  何念回应称《撒娇女王》的剧本纯属原创,之后请律师向彭浩翔提起诉讼并索赔10万元精神赔偿。彭浩翔称会积极应诉,但不会过多回应,以免为对方“免费宣传”。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