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战国》孙红雷金喜善主演 > 新闻动态

《战国》掀“骂战” 姜武:删掉精华非常愚蠢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4月20日05:40
姜武不满自己出演的田忌戏份几乎被删光
姜武不满自己出演的田忌戏份几乎被删光


  广州日报讯 日前演员姜武在电视剧《女人如花》发布会上谈及自己出演的影片《战国》时,不满自己出演的田忌戏份几乎被删光,指责片方“删掉精华非常愚蠢”。该片导演金琛随后在微博上表示,并没有删姜武的戏,针对金琛的说法,姜武经纪人前晚发出最新回应称:“当时姜武是按照剧组要求的天数完成他的戏份的。关于角色呈现的问题,其实可以留给观众去评判。”

  《战国》的片方也作出回应,表示在一部电影中根据剧情需要删减演员戏份是很正常的事情,作为资深优秀大腕演员的姜武不应该不明白。

  炮轰

  姜武:大幅被删减吴镇宇(在线看影视作品)也有同感

  日前姜武在公开接受媒体采访时,称片方把自己扮演的田忌的戏份删减得太过度,他直斥片方:“删一些糟粕的东西是可以的,如果把精华删去了,还留了些糟粕,就是非常愚蠢的了。”姜武称自己按照90分的标准去演田忌这个角色,但戏份遭到大幅删减。

  针对观众最质疑的一堆大腕甘心当绿叶的问题,姜武说,“说真的,很混沌,最初我拿到剧本觉得它非常好,其实,我们大家都是冲着这个好剧本去的。但是在后来陆续去片场的过程中,我发现每次看到的剧本都不太一样,可是我也没法子知道其中的原因,直到我第5次去时,看到的剧本相比第一稿已经基本面目全非了。”姜武称,在拍摄过程中他已经感觉到戏份被大幅删减了,和他有同样感觉的还有扮演庞涓的吴镇宇,吴镇宇也问过他,为什么他们俩的好多戏都没有了?虽然不明就里,但他们依然继续拍下去:“我和孙红雷有几场对手戏,都是第一天拍了觉得不好,第二天又重新再拍的,结果后来配音的时候这些戏都没了,也没人给我们解释。”

  回应

  导演金琛:姜老师没有按合约拍足戏

  该片导演金琛当天在微博上表示,影片并没有删掉姜武的戏:“刚看《战国》删戏一说,心中甚寒,老实说姜武所拍场次已全部用于影片,而且是前后重复使用。”而其中原因,是“姜老师拍得太少了”。据金琛的说法,姜武在合约中给了剧组30天的档期,但对方只来了9天而且还是分5次来的。金琛还表示,剧本里涉及姜武所饰演田忌一角还有草原战争、密见魏王、深夜毒马、孙膑临终相托等重戏,但“无奈姜老师没给时间,至今是姜老师和我们影片的最大遗憾,可能是姜老师忘了,以为拍过了”。

  前晚,姜武经纪人发出最新回应否认没有按合约拍足戏:“当时姜武是按照剧组要求的天数完成他的戏份的。关于角色呈现的问题,其实可以留给观众去评判。”

  制片人:精华与否演员说了不算

  针对姜武戏份被删的问题,《战国》制片人宗珊说:“《战国》的戏眼都落在了姜武老师的身上,不明白为什么这样的处理姜武老师还会有这么多的怨言。任何一部大片,都不可能让每一个参演演员的所有戏份都有所保留,更何况是有25个明星参演的,作为资深优秀大腕演员的姜武不应该不明白。一部大片中,删减演员戏份再正常不过,《建国大业》中连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这样的超级巨星也只是寥寥几个镜头而已。”

  至于《战国》是否删掉精华而留下糟粕,宗珊称,精华与否演员说了不算。

       记者 王振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广州日报

15240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786788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