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战国》孙红雷金喜善主演 > 新闻动态

孙红雷暗示演孙膑片酬300万 称想回中戏当老师

来源:重庆晚报
2011年04月19日09:55
孙红雷(资料图)
 

  古装电影《战国》正在上映,影片中孙红雷被网友评价一“萌”二“傻”三“色”。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孙红雷直言, “这次我们想呈现一个更真实的孙膑。”对于未来的打算,孙红雷表示随时都会退休,“退休后就回学校(中戏)当老师,我觉得这才是我最终的归宿。”

   暗示演孙膑片酬约300万

  《战国》上映以来话题不断,有观众直指孙膑这个角色的设定出人意料,甚至有观众说,孙红雷饰演的孙膑跟在美女景甜后面说“我喜欢你”,俨然一个花痴。

  面对质疑,孙红雷有自己的观点,“我们并不希望孙膑被简单符号化,我们希望在其中加入人性化的东西。”孙红雷反问,如果孙膑真的是一个情商智商都很超群的人,怎么会轻易地被庞涓挖去髌骨呢?“在学校里庞涓和孙膑的关系是最好的,而后来孙膑的髌骨被庞涓取了,这样的东西才能凸显人性的残酷。”

  《战国》上映后,有媒体曝出孙红雷接演该片是因为拿了“1200万天价片酬”,对此,孙红雷大方坦白:“高了,应该除以三再减点儿(才是真实片酬)。”暗示自己出演该片拿到的是约300万元片酬。

  息影半年去英国留学

  在孙红雷的演艺生涯中,塑造了不少经典角色,当被问及是否现阶段对孙膑这样的历史人物更感兴趣时,孙红雷说,“对,是的,很多人说中国古装电影已经做死了,我觉得才刚开始,今年下半年我会出演一个也别有争议的历史人物,但现在还不能说。”

  不过,孙红雷也透露了今年的安排,“去缅甸拍戏,叫《边境》。拍完了休息5个月到6个月,去英国学学英文,补补课,包括电影方面的知识。因初中高中都学的日语,没有学英文。我是想让自己的心静下来,演员会被眼前的东西左右,我觉得我应该静下来想一想,不能枯竭。”

  除了演戏其他很弱智

  说起接戏的标准,孙红雷直言,“我现在接戏的标准是说人话、办人事,就是角色要生动,能打动人,你演的这部电影别让观众看完后什么也想不起来。”紧接着,孙红雷说,“有朋友给我说,你唱歌这么好为什么不出专辑呢,我也想唱,我知道演出能赚很多钱,但我知道这会牵扯我很多精力,所以我不敢去做,生活中我只有(演戏)这一件事是主要的,其他方面我有点弱智。”

  记者问孙红雷,假如有一天演累了,是否会产生退休的打算时,孙红雷直言,“随时,我随时都可能退休,不演戏,退休后,我可能回中戏去当客座老师,去给我当初的老师当助手,只要回学校就行了,我觉得这才是我的归宿。”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