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郝蕾避谈郭家铭 炮轰电视剧:看了就知道有多烂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4月19日06:33
郝蕾(资料图)
郝蕾(资料图)
郭家铭(资料图)
郭家铭(资料图)

  广州日报4月19日讯 昨日,《新永不瞑目》换角风波的当事人之一郝蕾(在线看影视作品)正好出现在广州,为她主演的话剧《柔软》5月13日至15日在黄花岗剧院的演出做宣传,并接受了记者的访问。日前,郭家铭在公开场合表态称自己要对郝蕾说声“对不起”,但昨日当记者提及此问题时,本来笑意盈盈的郝蕾却马上变脸:“我不想谈到这个人。”

  在跟江苏卫视的官司了结后,郝蕾曾经宣布,从此不接拍电视剧。昨日,郝蕾再次对电视剧“放炮”,“我从来就不是一个缺戏的演员,小时候我以为接拍那些电视剧是一个锻炼自己的过程,但当锻炼了那么多年以后,我发现它们完全没有进步,还是那么烂,我就不接了,干脆自己玩自己的。”

  除了不拍电视剧,郝蕾说自己也不看电视剧,“小时候会看,看多了就知道它们有多烂,现在就不看了,没时间,我也不愿意浪费自己的生命——演那些戏的话就是浪费自己的艺术生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广州日报

15080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775583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