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家铭要求老婆贤妻良母 感叹现在女生强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12日15:12
郭家铭(资料图片)

  中新网4月12日电海岩新剧《新永不瞑目》肖童扮演者郭家铭10日成搜狐微博相亲的新任“红娘”,他与其他两位嘉宾一起负责从30位单身女生中评选出7位“每日一星”,并为女孩们的相亲计划出谋划策提供择偶意见,现场,他感叹现在的女生强势,为单身男性造成不小压力。

  郭家铭担任“红娘”时兴致很高,现场演唱了几句即将首发的EP中的歌曲。他表示:“《初恋》等三首原创单曲都是与爱情相关,非常适合今日微博相亲的主题。祝愿现场的单身女生们都有好的缘分。”

  微博相亲刚一开始,郭家铭就已经进入角色,面对1号女嘉宾对自己外型等方面不满,郭家铭说,“我挺推崇1号的,要是选老婆的话,我会选这样的。我觉得她是一个没有棱角的,怎么都行,典型的贤妻良母型,总觉得自己做得不够好”,暴露其择偶标准。

  郭家铭在现场尽职得为30位候选相亲之星的女孩分享了自己的择偶建议,并也感叹现在的女生强势,为单身男性造成不小压力。当17号女生宣告自己的相亲宣言:“我要控制自己的缘分”。郭家铭倒吸口冷气,为男同胞抱不平,他说:“我现在生为一个男同胞,我要替男同胞说两句话,我觉得现在女生太厉害了,要求太高了。其实现在女孩子在收入、文化背景上跟男生都不分上下,甚至超过男生。女生的要求太高,有缘分的人未必你特别满意或者特别喜欢的人。”

  搜狐微博相亲从今年1月13日发起至今,短短三月报名参与的单身女生过万,超过70万单身男关注和参与微博相亲。同时,这种新兴且有效的征婚方式,也吸引了各界名人的关注,刘烨、张元、满文军亲自到现场做过“红娘”,80后人气演员董璇也积极参与了微博相亲的报名。今日担任评委的除了郭嘉铭之外,还有艺术家徐龙森。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