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熊黛林否认年底与郭富城完婚 自称三年内不出嫁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4月19日05:49

  京华时报讯 16日,熊黛林(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建豪(在线看影视作品)一同出席《败金女王》的宣传活动。有传闻称,熊黛林与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将于年底完婚。对此,熊黛林澄清:“大概三年内都不会有结婚的计划。”

  熊黛林与郭富城的感情发展备受媒体关注,被问及是否会请男友支持新作,熊黛林表示,虽然拍戏有时很痛苦,但她不太会向郭富城诉苦,“他拍电影应该更苦!”但郭富城会鼓励她,只要有好剧本,都可以尽量尝试。近来盛传两人将在年底结婚,熊黛林也予以澄清:“大概三年内都不会有结婚的计划。”在谈到片中的吻戏时,吴建豪爆料称,“有场吻戏,熊黛林因为拍摄前吃凉面,亲下去的时候,我突然想起自己好久没吃凉面了。”对此,熊黛林害羞地解释:“我吃了口香糖,但还是补不回来。所以后来要拍吻戏前,我都从吃完早餐后就开始嚼口香糖。”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