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娱乐圈喜讯不断 2011年开春女星扎堆嫁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18日14:52

  中新网4月18日电(陈思清) 综合报道,2011年可谓是明星结婚的扎堆期,大S、林熙蕾、范玮琪、侯佩岑等都把婚期安排在在了今年,孙燕姿也被媒体曝光在新加坡登记注册,凤凰传奇的女主唱玲花在3月也低调完婚,娱乐圈可谓喜讯不断。

  台湾女星扎堆结婚 大S“最高调”

  大S汪小菲 高调奢侈是非多

  大S和汪小菲的婚礼可称得上是世纪婚礼了,不仅包机把众亲友团带到三亚参加婚礼,而且包吃包住大玩三天,就连婚宴上的蜡烛都要从日本空降,可见其奢侈之足。婚礼现场也是星光熠熠,仿佛一场颁奖典礼,表面低调实则高调的婚礼引来上百家媒体争相报道。婚礼伴娘由吴佩慈、Makiyo、阿雅担当,伴郎则是汪小菲的发小张迪等人。蔡康永、小S担任司仪,各路明星悉数到场,婚礼从下午4时开始,一直持续到凌晨,分为结婚仪式、婚宴和派对三部分。不过这次婚礼过后还是很闹心,汪小菲夫妇与张朝阳因婚礼照片外泄一事吵得不可开交。徐妈妈后来也表示,婚礼纠纷就是有人破坏了游戏规则,并表示不会再告张朝阳。

  大S婚后也于4月11日晚间重开关闭5个月的微博,强调“以后有什么事我自己说,讨个清楚”。而婆婆张兰则语带玄机地说“人生是在委屈中成长的”。

 

  林熙蕾杨晨:长空一色笑颜如花

  台湾女星林熙蕾于2011年3月28日在马尔代夫举行婚礼,媒体曝光了她与老公杨晨在碧海蓝天下拍摄的浪漫婚纱照,小两口还搭着小船取景,洋溢出爱之船的浪漫气息。

  婚礼当天马尔代夫的天气一如既往的长空晴朗水天一色,一对新人在舒淇等30位至亲好友见证下互许终身,仪式简单浪漫,戴着3克拉钻戒、身穿知名设计师叶明子设计的低胸典雅婚纱的林熙蕾说“I do!(我愿意)”时灿笑如花。婚礼结束后,林熙蕾与杨晨在夕阳的映衬下甜蜜微笑的场景,被网友称“简直比经过设计摆拍的广告片还要漂亮”。

  范玮琪黑人 平淡是真

  范玮琪跟黑人的恋情是从2000年开始的,当时范范刚从美国读完书回来,进入演艺圈成为一名歌手,黑人也刚步入主持圈,两人都是新人。他们的认识相当有戏剧性,当时是黑人有个朋友喜欢范玮琪,但不敢主动约她,于是就找来黑人帮忙,希望黑人能帮他牵线。范玮琪说当黑人出现在自己面前时,她并没想过会跟这个男生有任何发展,“但问题的关键是,黑人是一个特别主动的人,他会很明确说出自己的想法,想做什么也会很主动去做,换句话说,就是脸皮特别厚。” 这个桥段与许多普通人开始恋情的方式差不多,而自从这段恋情曝光后,范玮琪和黑人就从来没遮掩过彼此的关系,只是不愿意被过度关注,遭受外界的无理揣测。

  去年黑人在美国新泽西NBA赛场上向范玮琪求婚,当年11月6日两人低调订婚。但目前结婚日期却一波三折。原定在今年3月18日结婚,本已谈定婚宴场地,但没想到中途杀出大S也在3月结婚,黑人和范玮琪因而拖延到5月,据悉,好不容易敲定5月28日婚宴,竟又发现撞上台湾艺人康康(微博)结婚,最后才改到5月7日。为了朋友把自己的婚期一改再改,范玮琪和黑人这一对相当义气。

  侯佩岑戴6克拉钻戒出嫁

  侯佩岑与台湾金融才俊黄伯俊4月17日在巴厘岛完婚,她由情同父女的邱嘉雄牵入会场,证明母女与他的关系如家人。台上,牧师以英文祝福宣告两人婚姻,碧海蓝天、70多位亲友见证下,两人深情高喊“I do!”。

  据媒体报道,17日晚5点后,在婚礼现场的草坪上响起电影《我的野蛮女友》的轻快配乐,侯佩岑由邱嘉雄牵着甜美入场,与黄伯俊走上台,戴上6克拉以上的大钻戒,正式成为黄太太。

  孙燕姿与荷兰籍男友在新加坡登记注册

  32岁的孙燕姿(Sng Ee Tze)和已满34岁的荷兰籍印度尼西亚男友纳迪姆(Nadim Van Der Ros)交往5年,曾说过“有空就结婚”的她,果然趁着宣传期尾声,于3月31日在新加坡登记注册了!消息一经传开,她未否认,仅说会选择适当时间公布喜讯,所属“美妙音乐”则表示她个性低调,婚礼只会邀请双方亲友、也不会透露细节,但据新加坡可靠消息指出,婚宴订在5月初。

  内地女星婚礼 张雨绮被疑遭潜规则

  萨顶顶结婚已久

  萨顶顶公司一位知情的工作人员证实了其已婚的事实:“(萨顶顶已婚)是很早以前大家就听说的事了,身边的朋友、同事圈里很多人都知道。”工作人员表示,萨顶顶本人对于已婚一事也并没有刻意隐瞒或回避,只是大家的注意力一向比较集中在她的音乐上,“而她自己对私事的处理也一向低调,没有刻意向公众提及。”

  沙溢胡可 明朗坦荡

  32岁的沙溢和35岁的胡可于2月20日在位于北京东四环的丽兹卡尔顿酒店举行婚礼。导演冯小刚(微博)、张纪中等大腕捧场。

  两人婚礼前,新娘胡可自曝怀孕5个月。据媒体报道,沙溢、胡可2月19日深夜入住结婚酒店客房,准备20日的婚礼。胡可身穿防辐射的孕妇装现身招待亲友。被亲友问及身体如何时,胡可说:“挺好的,现在还没什么反应。”之后亲友又问几个月了,胡可便称:“5个月了。”接着亲友又告诉胡可关于穿衣的常识,并劝她不要再穿高跟鞋,胡可便开怀微笑地答应。

  3月17日晚,沙溢携怀孕5个月的新婚妻子胡可出席某汽车品牌的首届艺术与设计颁奖典礼,两人谈及婚后生活称比以前想象更幸福甜蜜。胡可自曝怀孕之后自己情绪偶尔有波动,但沙溢都全盘接受毫无怨言。

  凤凰传奇女主唱玲花在内蒙古低调完婚

  3月16日,凤凰传奇的女主唱玲花在内蒙古低调结婚。圈中密友李玉刚(微博)、刀郎、徐千雅等相聚内蒙古为玲花庆祝。婚礼现场系列照片随之曝光。杨魏玲花曾是一名电器销售员,她的搭档曾毅是一个来自湖南益阳的无线电工人,很多网友曾认为两人是情侣,但杨魏玲花的准夫君并非曾毅,而是某网站音乐主编徐明朝。李玉刚、刀郎、徐千雅等出席了婚礼。

  张雨绮微博秀钻戒

  4月14日晚张雨绮在其微博上秀出右手无名指上硕大的钻戒,并称:“我回来了!我的8688”。有传闻称,25岁的张雨绮和46岁的导演王全安已订婚。王全安助理周先生证实,订婚一事属实,两人真心相爱,绝非为电影炒作。而张雨绮再发微博称,“8688”指钻戒有8.688克拉,并和她的生日1986年8月8日吻合。

  据报道,“张王恋”幕后同样精彩。王全安与张雨绮是去年拍摄电影《白鹿原》时擦出爱火的,2011年2月,网上就出现王全安和张雨绮在一起的帖子,该帖早已引起八卦刊物的注意,而最近,就有记者找到王全安和张雨绮在北京的住处,进行24小时蹲守,令王全安和张雨绮爱情曝光。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