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钱多多嫁人记 > 随手拍解救娱乐圈“钱多多”

随手拍解救娱乐圈“钱多多”:以下女星求交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2日17:02

林志玲
林志玲

  Part.6 @ 林志玲 对 @ 随手拍解救娱乐圈“钱多多” 说:

  大家好,我是志玲~是董卿介绍我知道了这个微博,谢谢她哦!我是出生于1974年的射手座,双学士学位,台北人,之前做过很久模特和主持人,算小有名气吧,现在是影视圈的新鲜人呢。希望未来的丈夫是大方、有品位、经济条件不错的男生,有意向者,请发私信过来哦。其实,这也是一种缘分,事先给大家一个鼓励的拥抱哦~~

  @随手拍解救娱乐圈“钱多多”:天哪!您这样的人还需要求助本微博解救么?难道不怕邱士楷先生看到么?好吧,我们还是照转发不误的,可以同样给我们一个热情的涌抱么?

  待解救指数:★★★☆ 靠谱指数:★★★☆ 与钱多多标准贴近指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