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盗梦空间》约瑟夫到沪:欢迎叫我“囧瑟夫”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彭骥
2011年04月18日08:44
约瑟夫

  晨报记者 彭骥

  昨日,由布鲁斯-威利斯、约瑟夫-高登-莱维特、许晴等主演的中美合拍片《LOOPER环形使者》在上海发布。凭《盗梦空间》“亚瑟”一角为中国观众熟知的约瑟夫一亮相,就引来现场粉丝追捧。因为脸型长得像“囧”字,他也被中国粉丝昵称为“MR.囧”。昨天他看到粉丝举着的“囧”字牌开心地说:“啊,就是这个字,我喜欢这个外号(囧瑟夫)。”

  约瑟夫1981年生于洛杉矶,6岁开始拍戏即成为当地颇为走红的童星。在《盗梦空间》饰演助手亚瑟,帅气、机智带点冷酷的形象,助他在国际电影网站IMDB上的搜索率一度达到第一名,也瞬间横扫下大片中国粉丝群。上周末他在国内网站开设微博,一天之内就吸引了7万多名粉丝。有意思的是,约瑟夫贴出一张个人表情图片,被粉丝发现酷似流行的“囧”字,送上外号“囧瑟夫”。昨日亮相的他,一开口声音略带粗矿,一副美国大男孩大大咧咧、阳光爽朗的派头,而令现场疯狂的是,他胸口戴着“小红点”徽章,正是其粉丝团队的标识。主办方还特意安排大屏幕放出一张约瑟夫的“囧”表情照,约瑟夫乐了,笑呵呵地拼读起“囧”字来,“啊,我知道这个,好像说我的脸部表情有点像这个字,听说还是中国的象形字,有这个外号,我非常开心,在美国都没有人会给我这么一个名字,真是个令人开心的好名字。”一番话令全场笑声不断,台下粉丝更是高举“囧”字,约瑟夫像看见宝贝一样指着说:“啊,就是这个字啊。”

  和《盗梦空间》一样,《环形使者》也是一部科幻题材的电影。采访中,约瑟夫主动回忆起《盗梦空间》的拍摄过程,“《盗梦空间》有一场在直升飞机上的戏,只有我和莱昂纳多两个人,我告诉莱昂纳多,他是我的偶像,莱昂纳多说这是一个很关键的时刻。这部戏,确实是一个我的关键时刻。”然而,被问起外界对他“莱昂纳多接班人”的称号,约瑟夫真的就有点囧了,“这是个很傻的问题”。一旁的出品方DMG执行董事长丹-密茨出来打圆场,“哈哈,他们并不是一个类型的演员,他可以把莱昂纳多吃掉,是吧。”约瑟夫有意用玩笑化解:“用筷子(吃)。”据悉,约瑟夫的父亲是名记者,常来中国采访,约瑟夫一直对中国有着浓厚兴趣,视之为“未来之城”。至于此次上海拍戏之行,约瑟夫相当留恋地表示,自己等不及想要再来上海、去北京,“我喜欢上海的蓝天,对我来说,这是真正的别处。我感觉,上海这座城市很有未来感,中国有很多变化的空间。”

  链接:许晴,爱“大叔”也爱“正太”

  昨日亮相的许晴,在片中饰演布鲁斯-威利斯的华裔妻子,而布鲁斯因工作原因未能现身。许晴表示,周旋在布鲁斯和约瑟夫两大帅哥之间让她感到,自己既爱 “大叔”也爱“正太”,“在生命的每一个阶段,女人在爱里的角色以及对爱的渴望与需求,都有可能发生变化,比如跟一个人谈恋爱的时候是罗莉,跟另外一个人谈恋爱的时候又成了御姐,这些都会周而复始,因对象而异。 ”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