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英国威廉王子大婚 > 威廉王子大婚新闻

威廉王子大婚 “压轴”献歌发布(组图)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4月17日03:59
1993年,在世界艾滋病日“希望音乐会”上,戴安娜王妃与迈克尔相识并成为好友
乔治·迈克尔

  那些期待英国威廉王子和凯特·米德尔顿世纪婚礼的粉丝们可要竖起耳朵听好了,这场年度最盛大婚礼的最后的秘密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英国著名歌手乔治·迈克尔煞费苦心为这对新人所创作的歌曲“你和我”(”You And I”)在CNN进行了首播。

  据英国《每日邮报》15日报道,迈克尔所创作的歌曲翻唱自美国著名歌手史提夫·旺达的歌曲。这首歌有着中国人听来颇为亲切的名字“你和我”(”You And I”),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主题曲“我和你”(You And Me)颇为相像。在CNN的首播中,歌中多次重复“浸入这爱河呦,你我同在,你我同在,你我同在”的歌词,整个旋律回荡着甜蜜的讯息。

  据报道,作为英国著名的歌手之一,47岁的乔治·迈克尔获得邀请,将在4月29日威廉王子的世纪婚礼上献唱。为此,迈克尔花费了近一个多月的时间,闭关修炼,创作新曲,作为送给威廉和凯特的结婚礼物。迈克尔4月10日曾宣布,新歌已经完工,并完成了相关录制工作。但为了给威廉王子送上一份完美礼物,13日,迈克尔再度重返录音棚,重新录制这首新歌。

  这首歌曲将提供给网友下载,而所得收入,全部捐献给威廉和凯特的婚礼慈善基金。迈克尔曾多次重申,他为世纪婚礼创作歌曲的目的并不是为了个人利益,只是希望向新人献上自己“真挚的礼物”。

  据报道,威廉王子和凯特这对新人在试听过后对于歌曲非常满意,并给予了皇家认证。

  迈克尔15日也在Twitter上表示:“当我正在演唱时,接到一条信息,告诉我他们对这首歌的喜爱这几乎是我唯一在乎的认可!万岁!多么美好而值得庆贺的日子。这消息让我觉得自己简直开心、幸运得步入了云端。”

  作者:刘一 骆莎莉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