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海外电视

《威廉和凯特》美国播出 讲王子恋爱故事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3月11日00:58
  早报讯 英国威廉王子和现实版“灰姑娘”凯特·米德尔顿将于4月29日举行盛大婚礼。而在他们大婚之前10天,一部以他们的故事为原型的电视电影《威廉和凯特》将在美国率先播放。

  该片讲述了二人从圣安德鲁斯大学相遇到订婚的九年历程。像任何爱情故事一样,免不了有感情的起起落落,像人们预期的一样,也会有来自社会和王室的压力。剧情可能有些老套,但至少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据悉,凯特第一次遇见王子时,对他说,“你可是个万人迷。”而王子的回答是,“他们只是喜欢他们想象中的我,而不是真实的我。”

  届时,威廉王子将由来自新西兰的演员尼克·艾沃斯-斯温德(Nico Evers-Swindell)扮演。而凯特的扮演者是卡米拉·鲁丁顿(Camilla Luddington),与威廉王子的后妈恰好同名。据悉,卡米拉为了演好这个角色,不得不进行口音特训,尽管她出生在英国,不过在洛杉矶住得太久,只会说美式英语了。根据新发布的剧照来看,尼克和威廉有几分相似,而且似乎更帅一点,而凯特的扮演者卡米拉也有种邻家女孩的平民气质。

  录入编辑:薛冬霞

  作者:朱洁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