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杜汶泽支吾以对生小孩问题 遭田蕊妮笑侃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无
2011年04月17日11:44
杜汶泽、田蕊妮找来巴西巨龟助阵
杜汶泽、田蕊妮找来巴西巨龟助阵


  搜狐娱乐4月17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3D动画片《森美海底历险》前晚举行首映礼,有份配音的杜汶泽、田蕊妮和森美都有出席。问杜汶泽田蕊妮何时生宝宝,他们支吾以对,不过田蕊妮就笑他要把“精”神留在香港。

  昨天捧场嘉宾有薛家燕、乐易玲、陈法蓉等。杜汶泽笑称戏中与太太田蕊妮声演“龟公”与“龟婆”,二人更特别带了一只巨型巴西龟到场,原来杜汶泽与它曾合作拍摄电影《人间喜剧》,他当时承诺如果票房收一千万便养它一世,但最后没未能达标,现在只好有寄住在导演陈庆嘉的办公室中。

  问几时轮到他们生宝宝?田蕊妮支吾以对,问到是否还不能说?杜汶泽立即拍打太太的肚皮,笑称太太工作很忙,自己又要在内地工作,两人都没有时间“造人”。笑问他可会把“精”神都留在内地?他即高呼没有,田蕊妮则笑他要把“精”神留在香港。

  乐易玲被问到林峰日前为潘霜霜的事落泪,她解释林峰本来没有落泪,谁知曾志伟突然拍他肩头安慰,他才忍不住流眼泪。至于林峰现在的心情,乐易玲表示对方开工应该没有问题,收工后定会不开心,但相信他会懂得去处理。她说:“这些是他的私人事,我一直都觉得男人应该收声,他都说会甘心接受,那由得他接受,当是上了宝贵的一堂,而且他哭是因为心痛,不是因为不甘心。”有传他们之间还有情欲片将流出,乐易玲表示没有听过,也不相信。(苗菲)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