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杜汶泽新片发布会 不打算找梁洛施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3月24日11:09
杜汶泽监制的新片《DIVA》由容祖儿担任女主角
杜汶泽监制的新片《DIVA》由容祖儿担任女主角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杜汶泽昨日出席其监制的新片《DIVA》发布会,该片预计年中开拍,成本逾千万元,容祖儿担任女主角,饰演乐坛天后,另一候任天后角色人选未定,他意向找新人演出,但不肯透露会否找刚签约英皇的林欣彤演出,他说:“我打算向全港歌星‘拍肩膀’叫他们帮忙演出。”

  杜汶泽表示故事内容有天后的感情戏,问到祖儿可有推荐同性密友何韵诗参演?杜汶泽说:“角色未定,祖儿对剧本及选角都没有加入意见。”问到感情戏对手会找男角?还是女角?杜汶泽说:“未定,我觉得这个年代的爱情太早去界定性别,是好土的事。”至于可会找有传有意复出拍戏的梁洛施参演?杜汶泽说:“角色由导演选择,公司没什么指引哪个演员不能用。”问他可有联络梁洛施联络?杜汶泽笑言需要避嫌,他现在少看八卦新闻,以免惹来是非。杜汶泽说:“梁洛施要拍戏的话,有太多选择,排队还没轮到我。”

  钊成

(责任编辑:小书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