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莫文蔚接棒吴彦祖拍“微电影” 演绎公路传奇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小麦
2011年04月16日08:00
莫文蔚
莫文蔚

  “微”时代的“巨”制,去年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携手凯迪拉克拍摄的首部微电影《一触即发》开创了微电影先河并大获好评。

  微电影II《忠于自由》远赴凯迪拉克诞生之地美国实地取景拍摄,而接棒吴彦祖的正是其好友莫文蔚。本季题材由场面火爆的“动作大片”变为内涵丰富的“人文故事”,莫文蔚将在美国66号公路上开着新款车一同演绎一个关于梦想、自由和自我实现的故事。据悉,完成拍摄后莫文蔚将携最新出炉的拍摄花絮,亮相4月19日上海车展凯迪拉克展台发布现场。

  美国66号公路将是所有剧情上演的一个传奇式电影背景。这是美国第一条横跨东西的公路,被亲切地唤作“梦想之路”、“开拓之路”,常常被赋予自由、开拓的精神意境,很多好莱坞经典公路影片中也时常到这里取景,甚至动画片《汽车总动员》也是以这条公路为背景创作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