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雷新戏《歧路兄弟》热拍 剧中化身反一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5日20:18
王雷写真
王雷写真


  徐纪周导演的20集现代都市情感电视剧《歧路兄弟》正在青岛火热拍摄。该剧节奏紧张,悬念丛生。从故事上说,它充满了激烈的外化的情节和冲突感。从制作包装上说,它是光鲜靓丽,让观众喜闻乐见,通俗好玩的。是一部尽量让最大多数观众都能欣赏的作品。亲情,言情,悬疑,警匪在这里会被一网打尽,编织它们的就是波澜起伏的人物命运。

  曾经和徐导合作过两部电视剧的当红青年演员王雷,再次被徐导看好出演剧中重要角色。不同以往的是,徐导此次交到王雷肩上的角色并不如以往王雷在《天敌》中扮演的国安干警艾迪生,或者《永不磨灭的番号》中爱国志士陈锋这样绝对正面、英雄形象的角色。而是王雷从未塑造过的反面人物,一个剧中坏的流油的一号反角“林一楠”。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